包皮过长对生殖器危害

2006-09-22 14:50:00 来源:

  男性阴茎包皮过长,极易在包皮内及冠状沟处形成包皮垢。后致是由包皮脂分泌物,皮肤脱屑和残留尿液形成的,同时冠状沟处的温度特别适合各类病菌生长,一旦有不洁性行为,各种性病的病原菌在过长包皮的遮盖和保护下,便在冠状沟和尿道口增生繁殖。[-hzh-]如包皮龟头炎、生殖器疱疹、尖锐湿疣、阴茎癌、尿道演以及女性宫颈癌等,都与包皮过长有关。对一组男性淋病病人的统计表明,包皮过长者比包皮正常的男性多。患复发性年驻菌性阴道炎的妇女,从她们丈夫的冠状沟和包皮内侧能检测到念珠菌。这些都说明包皮过长是导致性病发生的因素之一,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很大。因此,建议包皮过长者应及时治疗,以免后患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